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

Reach 入手第一天




Reach Off-road


http://www.hometec.com.tw/prod.asp?catid=2&pid=10



最近拿到了 鴻太科技標榜可以跟大輪車有相同騎乘感的的小徑折疊車 Reach,製造廠是 太平洋 http://www.pacific-cycles.com/



外型是還不錯,跟 KUWAHARA GAAP 很像,,折疊的轉點都是在後避震上,但是 GAAP 處理的比較好,裡面還藏有小輪子,折起來後還可以推著走。GAAP的摺疊式紙要拆前輪就可以折了,前後輪都拆,當然就可以折的更小。



入手第一天,馬上感受到吱吱的感受,這不是松鼠的吱吱,是老鼠的吱吱叫,很直覺的事後避震似乎沒處理好,聲音相當擾人,每彈跳一下就吱吱一聲,爽度減至 50%。


騎回家的過程加速向還算相當不錯,不過因為我是跟 Dahon Speedpro 的感覺來比較,我覺得坐起來的感覺差不多,加速性也不會太差,這是優點。不過照理說,近似大車的騎乘角度,抽車應該也一樣才對,但是我覺得比 SPEEDPRO 晃的還嚴重。 :<


摺疊性:要折疊就必須拆前後輪,這樣的感覺跟登山車沒兩樣啊,僅僅只有車架折疊而已。


因為用的是V煞,所以拆前後輪的時候必須放煞車,但是前煞卡在前叉中,後煞躲在三角下,旁邊還卡著大盤,頗不方便。


摺疊性相當差,很難相信官方說的 30 秒可以折合是到怎樣的程度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