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單車生活號

昨天下班回家,在三元街口看到在雜誌上面出現的火紅色,自製單車生活號跑車,有個穿風衣雨褲看來像通勤的樣子的老頭?騎在上面,ㄟ... 我以為那個只有一台是特製的耶?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老頭是劉端義(不確定名字是不是這樣打,但是音是這樣念),他常常來我們店裡晃,是著名的嘴砲王....我的網誌有某一篇就是在說他....><

waterfall 提到...

哈,因為三元街離店裡不遠啊。嘴砲應該沒新店奇X車行的老闆厲害吧。 :P

匿名 提到...

是 劉端翼,也是 BAT上的 liutuanee

waterfall 提到...

所以下次有遇到,我可以直接找他喇塞了 XD

匿名 提到...

你確定你想遇到他嗎?還是不要比較好吧.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昨天也遇到這老兄。還有他的953。
如小藍兄所說...
雖然他慷慨借我試騎953,但可能的話還是不要比較好。

匿名 提到...

突然看到這個留言,我必須要說我是女的....什麼小藍兄...哼 = ="